氧惠也分等级吗?氧惠有几种身份等级
氧惠 > 正文

氧惠也分等级吗?氧惠有几种身份等级

沉默的糕点
氧惠也分等级吗?氧惠有几种身份等级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氧惠也分等级吗?氧惠有几种身份等级的内容,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氧惠APP是分等级的,而且不只有等级还有身份之说。氧惠将它的使用者分为氧粉和氧客两种(新注册用户身份为氧粉),前者(氧粉)是针对普通用户,主要是自用的用户,这部分的用户的特点是只想自己省钱,或者直接分享东西链接给他人购买下单,都是算在自购部分里的工资;而后者(氧客)身份是给有推广资源的用户,这部分用户有自己的渠道推荐他人也下载氧惠APP使用,有能力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这样除了自

不想看了
语音播报

氧惠也分等级吗?

首先明确答案,氧惠APP是分等级的,而且不只有等级还有身份之说。说明氧惠等级之前, 先让我们搞清楚氧惠身份是怎么一回事:

为了针对不同用户的特点,氧惠将它的使用者分为氧粉和氧客两种(新注册用户身份为氧粉),前者(氧粉)是针对普通用户,主要是自用的用户,这部分的用户的特点是只想自己省钱,或者直接分享东西链接给他人购买下单,都是算在自购部分里的工资;而后者(氧客)身份是给有推广资源的用户,这部分用户有自己的渠道推荐他人也下载氧惠APP使用,有能力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这样除了自购部分的工资,还可以有团队的工资。

氧粉怎么升级氧客

氧惠的身份,氧粉怎么升级为氧客呢?根据最新的氧惠官方的说明,氧粉升级为氧客需要满足要求:

月度氧客:直邀6个有效粉丝;

年度氧客:

A: 50个有效粉丝+累计收益50元(自购+推广)(60天内确认收货)

B:6个有效粉丝十系计收益1000元(自购+推广)(60天内确认收货)

C:6个有效粉丝+900成长值

以上A、B、C三选一即可升级年度氧客

年度氧客-金牌:

①本人为年度氧客

②直邀10个年度氧客

年度氧客-钻石:

①本人为年度氧客

②直邀10个金牌氧客

氧粉怎么升级为氧客

氧惠等级和氧惠身份的联系

至于说氧惠等级系统是相对氧惠身份的另一套的成长体系,氧惠等级是直接跟佣金比例挂钩的,对于氧惠两种身份都有等级系统(V0-V9),不同的等级对于不同的佣金比例和等级如何成长都可以查看:氧惠佣金比例

氧惠等级成长条件详细

氧惠等级佣金比例对比图

所以不管想用氧惠来自用省钱还是分享赚钱的,等级对于账号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等级升高了自然返佣比例也会高,对于新注册的用户建议使用高级邀请码720720,可以直升V5等级(永久有效)真正的赢在起跑线上。

点赞图标 45 人点赞 踩图标
Ctrl + Enter 发表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内容 >

更多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