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利机器人真有那么好吗?微信返利机器人体验

返利机器人真有那么好吗?微信返利机器人体验

返利小妹

被某乎营销到关注一个返利机器人,之前也有很多人说自己的机器人比例多高多高的,对于混迹各大返利平台的老油条,看见这么厉害的东西肯定好奇要去看看呀,所以顺着文章一路查看关注加好友 ,最后呢也算完整体验了一番。

本文说说使用的感受(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做使用推荐),这次体验的文章也仅针对此次使用到的返利机器人,至于其他怎么样不做过多的评价,具体怎么样的,相信看完文章朋友们会有自己的看法。

微信返利机器人使用感受

1、返的比例不是很高

返利平台最重要的当然是返利比例了,这也是朋友选择平台最重要的参考数据,毕竟谁都不是傻子,能多返肯定不少要呀,不过呢,我对比之后,其比例并不是宣传的那么高,还没有自用的APP高,我对比的是#氧惠如果朋友们有用其他还高的,就当我我没说。

返利机器人的返利比例大小

氧惠APP的返利比例大小


2、比例后台可调,用户不知情

这个比例可调可不是我说的,是加它后自己说的,具体可看截图,本意是想说如果你找到比它高的,它就补你,体现自己蕞高(哈哈哈),要是你不去对比呢,那就没得调了,它给你算多少就多少。

可调就很可怕了,假如前期给你调得高高的,你去用了,用习惯了,后面给你调低了,你也根本察觉不了,因为没有明确的比例说明公示,都是后台暗箱操作的,多少都是它说了算。

返利机器人的返利后台可调

3、返利提取方式不便,需主动去领

返利到账的时间也没有啥优势,也是下的单确认收货后(这个其实是大家能接受的,因为没道理没确认收货就给返利,那不然得有多少薅羊毛的,下单领返利后退款);不过呢这种机器人需要手动发送命令去结算领取,这就比较麻烦了,自己单还好知道啥时候到货,确认了再去领取(前提是自己时刻关注订单状态),如果是自己推给别人下单的,怎么知道啥时候去领取呢,难道每天发送一次命令试试?想想都觉得麻烦。

返利机器人的返利领取方式复杂

4、其他

还有一个隐形的地方就是容易跑路,大家都知道一个微信机器人的成本是很低的,网上整套源码挂个服务器,公众号认证费用,再搬个营业执照,小几千的就能引流开干了,所以这种的大概率是个人性质或者小团队,而不是企业公司性质,随时了跑了(自动或者被动)找都没地方找。

点赞图标 22 人点赞 踩图标
书本图标机器人返利真实体验感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