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为何会存在那么多五花八门返利软件APP

『解答』为何会存在那么多五花八门返利软件APP

返利小妹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不争的事实,基于网购的订单都要一部分是可以走佣金返利的;对于这一点相信很多用过一些返利APP或者电商运营者们都是知道的。

实际就淘宝来说,返利最多的就是淘宝联盟高级账户,就是升到最高有点麻烦;京东返利官方叫做京粉,京粉也是等级的;拼多多的叫多多进宝。拼多多的返利很严格,比如你刚看完的商品他就不给你返利了,淘宝也是显示比价商品,给你的返利就少一点。

网购返利APP软件那么多

就拿某宝为例,店铺运营者们前期为了流量,或者中期为了补单,往往除了开直通车常见的推广方案,还会开通阿里妈妈的推广,这种模式不同点是,它打通了站外的流量,简单的说就是店铺让利一部分给推广者们去推广商品,而这部分的让利就是所谓的返利或者佣金,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部分的钱都是在订单生成的下个月结算。

某宝系所以有了一个对接店铺和推广者的平台,叫阿里妈妈(APP叫淘宝联盟)都是可以免费下载安装使用的。这样对于普通消费者在下单前可以通过走一边阿里妈妈就省下一点钱,如果自身有流量渠道的,通过自己的分享他人下单,这个返利就是你自己的佣金了,这也就是返利赚钱的基本逻辑。

既然某宝都要了官方的渠道去拿佣金,为什么市面上还有五花八门的返利网,返利APP呢?是单纯的打信息差,割韭菜嘛?这个问题还真不能一棒子打死,妄下定论。

某宝官方的平台也就是淘宝联盟,注册使用会发现其是有等级之分,初级中级高级,所得佣金依次递增的,并且不是均匀的,高级和初级能差好几倍甚至十几倍。

淘宝联盟等级升级较难

开始注册的当然是初级,那怎么才能升级呢,答案是需要有推广人数和订单额(具体可看上图或者自行去APP里查看),也就是不仅自己买,还要推荐别人买。注:每月都需达标,不然会降级...

对于普通平时偶尔网购或者不想成为那个朋友圈优惠信息的人来说都是很难去升级的,况且每月都需要考核。基于这一点,这就有了返利APP软件存在的意义了,返利APP相当于一个高级账户,然后他得到佣金比例比你的初级高很多。

如果你注册使用了某款返利APP并且使用了,那么你得到的返利佣金就是这么个来源:淘宝官方结算的佣金(高级账户)—>返利APP给你的比例(这个不定,看返利软件的规则)—>真正你得到的。打个比方,官方给高级账户结10块佣金,返利软件最后给你的比例90%,那么你拿到的是10*90%=9块;如果你用自己的初级账户去下单可能是5块。这样一算是不是对于个人而言是不是更划算点,虽然被返利软件抽了1块。

除了佣金比例上的原因,其实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这类返利APP都会囊括很多平台。上面的例子只是某宝,像拼夕夕,狗东,维某会等都有相对应的官方返利平台,如果每个平台都下载一个官方的是不是也麻烦,而这类返利APP除了包括电商平台,日常的话费电费吃喝玩乐都可以走,所以也算一个他们依然存在的理由吧。

涵盖方方面面平台

说了返利软件存在的条件,那么就需要自己去挑选返利比例多的APP,因为这种规则每个APP都不一样,他们是公司运营都有比例说明的,而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只是为了省钱,可以多下几个进行对比后择优即可。

点赞图标 84 人点赞 踩图标
书本图标资深好文告诉你返利APP存在的原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