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惠等级调整 升级难度提高 现在加入氧惠还来得及吗?
氧惠 > 正文

氧惠等级调整 升级难度提高 现在加入氧惠还来得及吗?

十八猫
氧惠等级调整 升级难度提高 现在加入氧惠还来得及吗?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氧惠等级调整 升级难度提高 现在加入氧惠还来得及吗?的内容,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2023年05月09日氧惠再一次迎来了重大调整:永久氧客的升级条件调整为有效粉丝18人+成长值1800,“半门槛”调整为有效粉丝9人+成长值900。不否认,氧惠升级永久氧客的难度再一步步增加,这也是几乎每一个项目的普遍规律。但是,氧惠难度的增加也只是相对的,并不代表现在加入氧惠就没有机会了。对于真正想干事儿的人来说,9个或者18个有效粉丝真的

不想看了
语音播报

近日上线不就的返利APP--氧惠迎来版本升级,概括而言对于会员等级提升的难度提升了,升级为永久氧客的要求更高了。那么对于刚知道氧惠的朋友,现在再加入会晚吗?

2023年05月09日氧惠再一次迎来了重大调整:永久氧客的升级条件调整为有效粉丝18人+成长值1800,“半门槛”调整为有效粉丝9人+成长值900。

氧惠再一次迎来了重大调整

不否认,氧惠升级永久氧客的难度再一步步增加,这也是几乎每一个项目的普遍规律。

但是,氧惠难度的增加也只是相对的,并不代表现在加入氧惠就没有机会了。

对于真正想干事儿的人来说,9个或者18个有效粉丝真的难吗?我们看一下有效粉丝的定义:购买单价大于2元的并确认收货的粉丝。

优惠券行业本身就是有多少人赚多少钱,这是铁的定律,新生的氧惠才刚刚发展几个月,还有着很大的成长空间。

说白了就是现在人还太少,有大把的人等着我们呢

氧惠的成长空间正是留给我们的发展机会,与其纠结有没有机会,不如先尝试加入,只是一味的旁观,就永远没有参与的机会,只能是白白的浪费时间。

再说说这个成长值,我们可以在本地版块一滴一滴的慢慢积累,也可以从【高成长值区】快速达成,关键看自己怎么选择。

当然,如果不愿意升级成为永久氧客,不需要考虑成长值,就不断的邀请6个有效粉丝,达成一次又一次的30天月度氧客好了,基础权益跟永久氧客是一样的。

氧惠还有机会吗?如果不选择加入,一定没有机会。

现在加入氧惠正是时候,拖到最后只会剩下遗憾。

如果你想购物省钱,为什么不用氧惠?如果你想找一份副业,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氧惠呢?

氧惠邀请码720720直接V5等级

无论您是想省钱,还是想赚钱,都千万不要犹豫,扫码加入或应用商店搜索【氧惠】,一定要认准邀请码:720720,加入直接就是V5等级:

想加入氧惠,抓住风口,抢占前排!

点赞图标 13 人点赞 踩图标
Ctrl + Enter 发表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内容 >

更多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