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惠模式 氧惠合法吗是不是骗局
氧惠 > 正文

氧惠模式 氧惠合法吗是不是骗局

羡李白
氧惠模式 氧惠合法吗是不是骗局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氧惠模式 氧惠合法吗是不是骗局的内容,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氧惠模式当你注册加入氧惠后将会获得1个排位,每个排位下面只有5个位置,如果你推广的第6个人以后,它会自动排位到你下面5个人的下面位置,同理你上面的5个人的位置满了,他们推广的人都会自动的放到你的下面。这样1×5的结构第一层有5个人第二层有25人第三层有125人第四层有625人以此类推,直到第九层有1,953,125人,这9成加起

不想看了
语音播报

氧惠与其它返利平台模式截然不同,氧惠除了让你购物省钱,他还是一个赚钱的平台,氧惠将是做团队发展最快的app,真的可以让你一注册就会有收益,而且氧惠不需要投资,不需要囤货!

氧惠模式

当你注册加入氧惠后将会获得1个排位,每个排位下面只有5个位置,如果你推广的第6个人以后,它会自动排位到你下面5个人的下面位置,同理你上面的5个人的位置满了,他们推广的人都会自动的放到你的下面。

这样1×5的结构

第一层有5个人

第二层有25人

第三层有125人

第四层有625人

以此类推,直到第九层有1,953,125人

这9成加起来一共244万多人的消费所产生的佣金都会跟你有关系。

氧惠模式解读示意图

你会发现这个制度可以让上面的人在帮你,下面的人在帮你,你自己在帮你自己以及整个公司整个氧惠平台都在帮你搭建你下面9层的团队。那么理论上来说1个人只要推荐5个人,你的架构就能够快速完成,这就是氧惠模式的魅力所在。

你设想一下,如果有244万人的消费都会跟你有关系,你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氧惠合规,涉及传销骗局吗?

在提到这种9层机构的上下级关系,很容易让人想到传.销这个关键词,因为这个太像传统的金字塔模式了,会不会是个不合法的模式?我想说的呢,氧惠APP经营的是正经正规的企业,其这种制度模式肯定也是有专业律师团队核查过的,所以对于氧惠合法吗这种疑问不用担心,不然APP软件都不能上架各大应用中心。

其实市面上的返利软件众多,至于我为何用这款,当然是氧惠APP佣金更高,满一元提现秒到账。而我判断一个返利省钱APP是否靠谱的标准只有两个:

氧惠合规不是传销骗局

1、佣金是否来的比他平台高!

2、提现是否有这样那样的条件限制!

达不到以上两条标准的,就是一个好返利APP,毕竟谁都不是傻子,佣金高当然好,能顺利提现就是基本要求,不然就是骗子了。

点赞图标 23 人点赞 踩图标
Ctrl + Enter 发表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内容 >

更多好文